貢寮 脫衣 防曬 露營 日本瑤瑤 

夫妻的爆笑通信
親愛的老婆:你,在娘家還好嗎?從我們嘔氣到現在你已經離家出走達38小時零37分鐘了,這距離你出走史上的最高紀錄還差4個小時零21分,我知道你在等我向你登門道歉,我也準備這樣做,但....我更希望你能堅持下去,再創你出走史上的新紀錄!我在家裏一切還好,請不要惦念。雖然,你帶走了存摺,不過,你不用擔心我的經濟來源,因為我手裏還有一張附屬信用卡~信用卡用起來就是方便,我已經買了五件襯衣,七條內褲和十二雙襪子,估計每天一套.能穿到你回來了。名牌就是名牌,雖然貴了點……我的伙食問題你也不用擔心,我已經到七家新開張的高級餐廳吃過了;愛玩.損友..豬頭三他們怕我一個人孤單,天天陪著我,不過他們盡點好菜好酒,我也沒辦法啦,你知道我死要面子的。最讓我心煩的就是對門新搬來的那個女人,差不多每天都來借醋、借蒜什麼的。不過你放心我是決不會犯錯誤的,這方面你要對我有信心。至於,家裏的花花草草,我想讓它們提早適應沙漠化的環境,決定不給它們澆水,這有利於它們的物種進化。對了,咱家咪咪是陪你一起回娘家了嗎?我兩天沒見牠了。你也不用擔心我那兩個可愛的小舅子會一時衝動來找我做出什麼不理智的事來,昨天我請他們爆搓了一頓,順便向他們講了我們之間的一點小事,他們聽後拉著我的手哭著說:“姐夫,真是苦了你了!”我會接你並向你道歉的,不過你在娘家安心地住一段時間也好‘常回家看看’嘛,老人們也需要你。另:如果你明天不回來的話,冰冰約我去吃比薩我就去了,反正閑著也是閑著,老拒絕人家也不好,終究是一個單位的同事嘛。再見喔!   你親愛的老公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的來信!我在娘家一切都好,不用掛念。忘了告訴你了,存摺上的存款已經轉存到了我的帳戶,本來我還稍許擔心你的經濟情況,不過既然你能惡性透支信用卡過得那麼滋潤,也用不著我擔心了。另外我做個善意的提醒,家裏廚房碗櫃最下面還有2包速食麵,雖然你現在吃得挺好,不過我還是有些擔心,也許當信用卡爆掉後而愛玩,損友,豬頭三他們個個忙的沒空見面的時候,你會需要它們。替我向對門的新鄰居問聲好,月底房屋貸款就會到期,到時你就不得不和你的新朋友說拜拜了!對了!!!!!家裏的花你千萬別澆,我種的是仙人掌。咪咪和我在一起,家裏的滅蟑靈早用光了,現在你一定在和小強面面相覷吧。我那兩個可愛的弟弟當然不會找你什麼麻煩,他們一直在勸我離婚,找一個有本事的男人。現在才覺得回家的感覺真好,不必每天那麼辛苦的洗衣燒飯,可以自由的逛街Shopping,真是開心極了!祝你明天和冰冰玩的愉快,另外聽說冰冰的新男友是體育學院的拳擊教練,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你知道我沒那麼八卦的啦!自己小心點啊!!!!再見?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創作者介紹

宜蘭租車

zhfvrdfizv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